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票喵跑路了吗? 票票喵涉嫌诈骗被立案

    又一家P2P票票喵跑路了吗?为什么网络平台现在无法运行,最后票票喵在最近发布良性退出公告,并且承诺在3年内完成兑付,但是有很多网友觉得这是套路,票票喵兑付方案根本是毫无诚意的,如今票票喵因涉嫌诈骗被立案了。

    票票喵涉嫌诈骗被立案侦查
    票票喵涉嫌诈骗被立案侦查

    票票喵平台跑路了吗,票票喵宣布清盘,但是否会跑路还未知,不过却因为涉嫌集资诈骗被立案侦查。票票喵良性退出的事情已经完全被作废,而各位受害人要尽快到派出所报案登记。

    票票喵兑付方案毫无诚意

    票票喵除了公布三年的兑付方案之外,还要求投资人去现场进行兑付,被众多网友认为满满的都是套路。在现场兑付票票喵要求投资人先进行备案登记,然后对兑付方案进行沟通,最终去了现场能否拿到钱都是未知之数。

    票票喵涉嫌诈骗被立案

    在发布良性退出公告没多久,在8月11日因涉嫌集资诈骗已被杭州公安立案侦查,而之前的股东上海资产管理公司华安未来宣称已经正式退出票票喵的投资,与票票喵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华安未来说会积极配合警方进行取证与调查。

    目前来看已经没有股东出面为票票喵进行兜底赔付,投资人的钱只能等警方立案侦查、法院判决以后才能拿回来。这期间要经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且根据以往的案件来看,投资人要做的就是积极报案、登记、配合警方取证。其余的多余的维权举动,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随着票票喵立案侦查的消息被曝出,良性退出的公告已经彻底打脸了。很多投资者觉得票票喵爆雷的事情是在意料之中的,只能说不合规的爆雷平台千篇一律,合规运营的却万里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