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整改 上线各种求救功能后你还会使用吗?

    滴滴作为网约车行业的龙头大哥,几乎网约车平台百分之90的生意都被滴滴垄断了,但是滴滴发展得越快问题就越来越多,今年几个月事件里面发生了两起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件,在整个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根据报道称滴滴顺风车整改措施出台了,上线了各种求救功能,你会因这样继续使用滴滴吗?

    滴滴顺风车整改措施
    滴滴顺风车整改措施

    前几个月的空姐案还没有使市民忘记,前段时间再次出现了一起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一名浙江女子惨遭杀害,这件事情再次在社会引爆,滴滴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位置。滴滴第一时间发文道歉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并称滴滴没有诚意整改,出事了只会道歉糊弄用户和市民。

    滴滴创始人柳青和程维对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难过,他们也公开发表声明说一定会整改滴滴。经过长时间的整顿,滴滴目前将会上线一键录音以及一键报警等求救功能,这次滴滴全心全意去整改但是有些网友却称以后再也不会使用滴滴,无论他整改成什么样子。

    在滴滴频繁出事的这段时间里,不少明星纷纷在微博上面发表删除滴滴的行动,滴滴的用户量也因此下降了很多,再这样下去滴滴垄断的网约车时代即将要结束。现在滴滴这个情况,已经有不少公司看准时机打算进军网约车行业,前几天有消息传出京东或将会出台网约车软件,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