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塞俄比亚大豆向中国出口 打开中埃农产品贸易市场

    一直以来中国大豆市场都非常紧缺,几乎都来者不拒的状态,只有有国家大豆出口到中国来的话就无任欢迎。根据最新报道称埃塞俄比亚大豆向中国出口,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对于埃塞俄比亚大豆向中国出口一事,现在正是打开了中埃农产品贸易市场了!

    埃塞俄比亚大豆出口中国
    埃塞俄比亚大豆出口中国

    9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代表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财经合作部国务部长阿德马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该议定书的签署,标志着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以正式向我国出口。埃塞俄比亚是非洲农业大国,近年来大豆种植产业发展增长很快,是新兴大豆输出国。开放埃塞俄比亚大豆进口,将对加强中埃农产品贸易往来,丰富我国进口大豆来源市场,满足国内产业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一直以来和埃塞俄比亚的关系都是处于良好的状态,现如今埃塞俄比亚将大豆出口来中国,可以说是饱和了中国的大豆市场,大豆的价格也可以得到进一步的调整,对于国内很多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