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投资取佳绩 明星如何靠投资赚钱

    刘德华作为娱乐圈四大天王之一,虽然上了年纪,但是新旧粉丝一样非常多,这些年来无论是拍戏还是开演唱会都大卖。熟悉刘德华的人都知道他在很久之前曾经因为投资失败宣告破产,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德华投资取佳绩,那么明星到底是怎么靠投资赚钱的呢?

    刘德华投资电影成功
    刘德华投资电影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旗下梦造者电影公司参与投资及制作的马来西亚喜剧电影《HantuKakLimah》票房刷破马币3600万令吉(约6800万港元),刘德华亲自前往吉隆坡惊喜现身庆功宴,为全体工作人员鼓掌及打气。这次电影制作及宣传总预算仅约马币180万,取得佳绩令大家振奋。

    刘德华被问到会不会投资马来西亚中文电影?他说肯定会。不过再问他是否会到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他有点保留地说目前还在计划中。至于他监制的迷你电视剧《东方华尔街》第二季是否会去马来西亚取景拍摄,他则说还没确定。据介绍,朱丽倩是马来西亚人,刘德华现在投资的电影又取得如此高的成绩,老婆肯定也是非常开心的。

    其实明星投资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现在没有哪一个明星是没有副业的,但是像刘德华投资电影取得这么成功的明星其实就没有多少个了。其实明星想要投资赚钱是有很多方法的,毕竟人气在人脉在只要有足够资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