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是传销吗 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吗

    这两年,网上有好多传言,称朋友圈里的微商就是传销,微商代理销售,实则是传销里面的发展下线。那么问题来了,微商是传销吗?有消息称,微商已经被国家定为传销了,是事实吗?想知道答案的好好往下看吧!

    微商信誉不足够
    微商信誉不足够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微商并没有被国家定位传销,绝大多数微商还是正规的,不过也有小部分微商是传销组织。而且这些微商还会工商总局亲自点名,它们分别是WV梦幻之旅、云在指尖、商务商会、中绿资本运作,大家要注意了!

    有人说微商都是在骗代理的钱,其实这个说法有点夸张,不过确实有点道理。代理需要给上级交代理费,而且不管自己赚了多少,上级都会有分成,代理其实就是给上级打工。

    打开朋友圈,你会发现十条信息里面有超过一半都是在推销产品,但他们推销的产品往往都是没有质量保证,且售卖信息虚假成分较大。因此,不管是做代理还是作为消费者,都要谨慎对待产品,别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