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天弘飞月宝会赔本吗 建信天弘飞月宝收益何时上涨

    如果你有买建信天弘飞月宝理财产品的话,最近心情一定不好。因为,已经建信天弘飞月宝已经连续多月遭遇收益下降行情。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那么建信天弘飞月宝会赔本吗?这个谁也不敢确定。不过,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建信天弘飞月宝的收益行情。

    建信天弘飞月宝理财收益下降
    建信天弘飞月宝理财收益下降

    其实,买理财产品,无非就是图收益。那么,建信天弘飞月宝收益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理财产品收益上下波动是很正常的,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跟市场的流动性有很大的关系,市场流动性紧张的时候收益就会上升,流动性宽松的时候收益就会下降。

    进入2018年以来,央行实施了三次定向降准,向市场释放1万多亿的流动性,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资金紧张的局面,所以直接导致了很多理财产品收益的下降,这其中不仅是建信飞月宝,就连同类型的长江养老月安享等理财产品的收益也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但是根据往年的经验,越靠近年底,资金紧张局面也会凸显,特别是在年终考核的时候,银行资金局面更加紧张,这时候银行有各种存款考核要求,所以对市场资金的需求就比较大,另外越靠近年底,市场对资金的需求量也会偏大,所以总体会造成市场资金紧张的局面,一旦市场资金出现紧缺,那建信飞月宝所投资的资产价格就会上涨,这样一来,收益也就会回升。

    很多用户担心,都在问建信天弘飞月宝会赔本吗?其实,这些理财产品还算稳健,赔本的可能性极小。预测称建信天弘飞月宝在收益方面,在年底会上涨。大家会否相信呢?其实,不管相信与否,理财有风险,各位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