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有什么新机发布 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小米MIX3

    今年小米新机发布还真的不算少,已经发布多款新机,还有一款全面屏新机即将要发布。小米有什么新机发布呢?据说,小米即将发布新机MIX3,这款手机时采用滑盖屏幕样式的设计,并且小米MIX3是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一起看看。

    下半年小米有什么新机发布?接下来小米就是发布MIX3,将搭载骁龙845,这款新机距离发布时间还有24天时间,面对这新机的发布,不少人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传说中的小米MIX3将在10月与大家见面,在10月底将大规模发售。

    小米MIX3即将发布
    小米MIX3即将发布

    在荣耀Magic2宣布之后,小米林斌突然在微博晒出了小米MIX3的渲染图,并称“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雷军更是表示,加快量产,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小米MIX3的真机上手视频,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仍可看到小米MIX3的前面板整体设计,小米MIX3采用了下滑式的前面板,下滑之后机身额头部分的传感器、摄像头等位置露出,方便拍照等。

    另外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小米MIX3的下巴和两侧边框并不是一样的宽度,但相比前几代MIX手机,下巴已经窄了非常多,因此整体屏占比很高。

    根据雷军的消息,小米MIX3正面做到了无开孔设计,边框很窄,“下巴”上看起来也显得更窄了。为了做到正面无开孔,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设计,通过手动推开后背板,即可使用“前置摄像头”。此外,昨天晚上林斌还晒出了小米MIX3的手机在测试通信功能的照片,手机右上角还出现了5G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