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 新生报到促进快递经济发展

    这几天是开学季,也将是00后正式步入大学的新学期,不过却掀起一阵“空手到”的现象,他们都是空手到学校,所有的行李都是通过快递到学校,这完全颠覆以往的常见现象。大学生空手到排名,万万没想到云南大学领先第一。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出炉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出炉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出炉,南方领先北方,而且00后几乎将家快递到校,也反应了2018年中国快递业务两以及快递收入增加。大学生空手到排名,根据数据显示,女生一周收30个包裹是常态,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眼球。

    第一批00后已经上大学了,首先刮起一阵“空手到”旋风:他们一身轻松入学,包裹和箱子都快递到校。9月4日,菜鸟驿站发布全国高校00后大学生“空手到”排名,显示南方的大学包裹量超过北方,云南、江苏、浙江、广东领先。

    排名显示,云南大学、湘潭大学和江南大学成为开学前一周包裹单量三甲。第4名至第10名分别是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和浙江大学。

    数据显示,00后空手上学高校排名领先的省份是云南、江苏、浙江、广东和四川。这表明比起北方,南方大学生“空手到”功夫更好。此外,华北电力大学、上海大学、广州工商学院分别拔得北上广高校头筹。以区域来看,长三角高校排名远高于京津冀与珠三角。在长三角,排名前五的高校分别是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上海大学。

    在珠三角,广州工商学院、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暨南大学排名靠前。京津冀高校中,北大、清华都在10名开外,河北高校五居其四,分别是华北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相比很多80后和90后入学时的大包小包,00后更喜欢“空手到”,也创造着新生代上大学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