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下降 建行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

    在支付宝上面,有不少理财项目,其中一个就是建信养老飞月宝。本来,很多人对这个理财项目抱有信心,认为能够为自己赚较高的收益。但是,发现最近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下降了不少,让用户感到失望。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

    支付宝新推理财项目
    支付宝新推理财项目

    据悉,余额宝的年利率大概在4%左右,建信养老飞月宝在4.8%左右,收益还是会比余额宝多一点。但是,相比一开始的高收益,现在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的确下降了不少。专家称,建信飞月宝是一款理财产品,不是存款,所以收益跟市场波动有很大的关系。首先我们必须明白一个事情,建信飞月宝是养老保障理财产品,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天弘基金共同管理。

    分析称,段时间建信飞月宝的收益之所以呈下降趋势,最直接的原因是最近理财市场总体表现都不是很理想,今年2月份是银行理财收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2月份平均收益率最高曾达到4.93%,此后一路下跌,尤其是最近1-2个月下跌幅度更大。

    据有关数据显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目前已经跌破了4.7%,创下2017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而互联网宝宝等货币基金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跌到了3.64%,创下2017年5月底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所以在理财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建信飞月宝收益有所下降也是正常的市场波动。

    通过以上分析,大家知道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下降的原因了吧!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这是不少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其实,大家可以放心,亏本的可能性极小。虽然收益有所下降,但只是正常的波动,现在这个理财项目发展稳健,应该不会亏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