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理财2018最新消息 嫌疑人被抓钱还能要回来吗?

    前段时间火理财爆雷以及火理财跑路消息,一时之间很多投资者哭喊无泪,投资在火理财的钱全部打水漂了,一辈子的血汗钱就眼睁睁看着没了,但是火理财的钱还能要回来吗?火理财2018最新消息,嫌疑人已经被抓拿归案了。

    火理财最新消息嫌疑人已被抓
    火理财最新消息嫌疑人已被抓

    根据最新消息,火理财老板被抓到了,根据警方查处发现,涉案资产高达9000万元,但是这笔钱是否还能要回来吗,毕竟这是投资者们的血汗钱。火理财主要嫌疑人抓捕归案,将等待新一轮的审判。

    火理财2018最新消息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通过国际执法合作,成功将“永利宝”“火理财”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9月5日凌晨,洪某、刘某成、吴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抵沪。该案另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张某丰、李某已于8月27日被押解回沪。目前,上述6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火理财钱能要回来吗?

    火理财跑路已立案侦查,主要嫌疑人也已抓捕,警方后续势必会将款项追回,各位投资者要做的是,先保持冷静,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银行流水等相关材料,前往户籍所在或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