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iPadPro外形概念图 没刘海也有人脸识别

    对于全面屏产品,我们早已见惯不惯,不过没有“刘海”设置,依旧支持人脸识别,的确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日前,苹果新iPadPro外形概念图,苹果新iPadPro外观依旧是美丽动人,极为吸引消费者。

    新iPadPro即将推出
    新iPadPro即将推出

    9月份我们看到新iPadPro的机会不大,毕竟主角还是新iPhone,所有今年10月份苹果势必还会有一场跟新iPad有关的发布会,那么新iPadPro到底长什么样呢?

    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就根据目前曝光的情况,汇总之后送出了新iPadPro的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有感觉的,边框相比之前窄了不少,同时没有所谓的刘海屏。

    按照之前的说法,iPadPro虽然要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不会像iPhoneX那样,提供刘海屏,因为它的边框已经足够宽,可以放下3D结构光所需要的元器件。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渲染图是12.9寸版本,而之前产业俩给出的消息称,今年iPadPro要砍掉10.5英寸版本,取而代之的是11英寸版本,两者体积不会什么变化,就是屏幕变大了一些。

    不管在外型上还是配置功能方面,苹果新iPadPro比起旧版的都更胜一筹,那么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苹果新iPadPro涨价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目前苹果新iPadPro到底何时上市,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