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暂停服务? 消息称余额宝大面积停止是不实传闻

    如果小编没有猜错的话,相信很多人手机都有支付宝app吧!而支付宝里面就有一个余额宝,是一个非常火热的理财项目。但是,有传言称余额宝暂停服务,让不少用户都慌了。在此,提醒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余额宝没有说过要暂停服务。

    余额宝收益又下跌了
    余额宝收益又下跌了

    那么,为何会有余额宝暂停服务的传闻呢?原来,有人是混淆了。小编查看新闻,支付宝曾经发布《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就是这个公告,导致一些用户以为余额宝做不下去了,所以误会了!那么,这个公告说的是什么呢?

    公告称,为了避免出现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不良情况,还有为了确保余额宝长期稳健运行,所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要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就是这个规则的公布,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但是,这并不是余额宝暂停运营。

    余额宝正常运营
    余额宝正常运营

    其实,这个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小编看了具体调整规则:时间限制是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之后就恢复到正常了。而且,支付宝已经提醒了,即使自动转入暂停执行,但是余额宝的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等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从这可以看出,所谓的余额宝大面积停止,就是一个不实传闻。余额宝收益的确有所下降了,让一些用户有所怨言。不过,余额宝发展还是非常稳健的,没有不良的事情,大家可以放心。而且,余额宝的靠山是阿里巴巴,还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