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汽油价格上涨 调整之后汽油价格每升涨1毛多

    昨天,对于车主而言,又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国内汽油价格上涨了。此前国内也经历过几次油价下调,虽然幅度很小,但也让车主非常兴奋。只不过,这次国内汽油价格上涨,因为上调幅度较大,令车主感到非常不悦。难道,油价下调就这么难吗?

    新一轮油价调整上调了
    新一轮油价调整上调了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21日—9月3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上行。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9月3日24时开启。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上调180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从全国油价平均数据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小编给大家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7元。

    经过小编了解,在肇庆地区这边,92号汽油也涨了不少,从7.18元一升,涨到了7.32元一升。而95号汽油价格更高,早就突破8元一升了。对此,不少小车车主都感到压力山大,称以后连摩托车都不敢开,只能踩单车了。

    买车容易养车难,除了平时的保养费和保险费,加油更是一笔大开支。现在油价越长越高,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轻轻松松开车?其实,国内汽油价格上涨是有一定原因的,只不过相关部门也应该为市民着想一下,何时才能让油价涨少跌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