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联通合并传闻 真相曝光电信联通双双否认传闻

    近日,有外国媒体爆料,称中国三大运营商其中的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将合拼,目的是推进5G技术的发展。针对电信联通合并传闻,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齐齐发表声明表示否认,声称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电信联通合拼是假消息
    电信联通合拼是假消息

    9月4日,中国联通官微发布消息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今日下午有报道称,中国正在评估合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计划,意在加快5G的发展。受此消息影响,中国联通H股股价一度快速拉升涨8%,中国电信涨逾4%。

    值得注意的是,从8月中旬开始,电信联通合并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在8月20日时,电信董事长杨杰就对合拼传闻进行否认。受合拼传闻消息影响,电信和联通股价在昨日都出现上涨,其中电信股价上涨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