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西红柿门事件女主角 刘强东与庄佳是什么关系

    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京东掌门人刘强东成为网络热议焦点人物,随后刘强东在微博上发表的许多往事都被网友刮出,其中“刘强东西红柿门事件”再次升上微博热搜榜,事件女主角庄佳也备受关注。

    知名企业家刘强东
    知名企业家刘强东

    有一天早晨,京东时任小家电部总监庄佳发了个日常小晒晒,感叹阳台上的西红柿熟了并表示舍不得摘。原本平平常常的一道小装逼儿,闪一眼就过的事,可架不住微博闲人多,有几个闲人还长了火眼金睛,他们别处瞎溜达的时候,竟然发现刘强东也发了一条极为类似的无病呻吟:“西红柿啊,它熟了”……火眼金睛们仔细观瞧,从阳台的样式到这颗西红柿的长相,简直是一模一样,刚想问问咋回事,二人双双删了微博。

    有火眼金睛的,就有眼疾手快的,它给截图了,霎时间扩散至整个微博。后来刘强东承认:“别猜了,是同居了,我跟她已经恋爱3年”。后来,奶茶入驻刘家,庄佳便不知道去哪了,这就是有名的刘强东西红柿门。

    不管怎么样,“刘强东西红柿门事件”已经过去多年,庄佳也成为了过去式,眼下对于刘强东来说,最为重要的估计是如何平息如今的“性侵事件”,截止小编发稿,刘强东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性侵事件”真相到底怎样,吃瓜群众表示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