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稳贷网最新消息 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从今年开始,P2P网贷平台频频出现爆雷情况,现在稳贷网平台出现爆雷,因为涉嫌非吸已被警方立案,而公司高管已被采用强制步伐。2018稳贷网最新消息,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将会面临严重的惩罚。

    稳贷网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稳贷网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稳贷网最新消息爆料,稳贷网被曝涉嫌非吸被侦查了,根据目前的情况,稳贷网的借贷余额2.9亿元,涉及投资者2000多人,严重影响了P2P网贷平台的正常运转。稳贷网爆雷背后到底影响到多少人?

    一、稳贷网最新消息

    1、涉嫌非吸被警方立案

    根据佛山警方发布的公告,有群众举报稳贷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针对此事警方于8月23日对稳贷网立案侦查,并且对主要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的侦办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2、投资者报案途径

    投资者可以向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居住地公安机关进行登记报案,也可以到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大良派出所登记报案。

    既然现在经侦已经介入调查,投资者应该要做的就是赶紧报案配合警方工作,不过后续调查审判工作肯定会持续很长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投资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耐心等待。

    二、稳贷网基本信息

    公开信息显示,稳贷网成立于2014年是广东稳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从8月23日起平台停止发标,目前累计交易金额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