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州呼吁中美合作 中美贸易战令美经济受损后悔了

    论世界经济大国,中美两国是必然入选的,两国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一旦两国不和,对全球经济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失。所以,现在加州呼吁中美合作,希望重回正常的轨道。只不过,加州的做法确实令人鄙视,因为太无耻了。

    中美贸易合作迎曙光
    中美贸易合作迎曙光

    为何说加州呼吁中美合作有些无耻呢?因为,美国对华发动贸易战,就是想侵害中国的利益,从而让美国获得更多的利益。但是,爆发中美贸易战之后,结果让美国大跌眼镜,中国不但没有多大的损失,反而是美国蒙受极大的经济损失。

    美国很多个行业,也有很多个州,在贸易战的影响之下,利益方面都遭遇大跌,甚至连日子都难过了。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抱怨美国总统,希望求和。现在美国总统不愿意求和,就希望中国停止贸易战,希望中美两国加强合作。

    本来,中国是宽容的,对美国的恶行不予追究,打算停止贸易战。但是,中美就贸易停战进行谈判,已经达成协议,停止贸易战。可是,美国竟然翻脸了,违背承诺,继续对中国加征关税。所以,现在加州呼吁中美合作的行为,是非常不厚道的。

    违背了承诺,伤害了中国的利益,现在又希望加强合作,这样的算盘也打得出来?真佩服美国。当然,两国加强经济合作,对中美发展经济是有好处的。如果美国真的诚心悔改,确实应该停战的。只不过,没有真的有加强合作的诚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