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种方法教你微信转账不收费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最近好多人都在寻找“微信转账不收费的方法”,其实从2016年3月1日开始,微信就停止向转账能够收取手续费,不过如今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提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经常大额提现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

    微信收钱码跟支付宝其实差不多,但是不能像支付宝用3元就可以开通,微信的收钱码你还得有开通的权限,当你微信可以开通了,在微信钱包里的收付款里面的二维码收款里的右上角三点,你点点击一下会看到申请收款码(免费提现)这个选项,然后你再点进去申请下就可以了,一般首次是0.01元,第二次还想再申请的话就不止0.01元了,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当你可以开通了,开通了之后快递会寄个微信的收钱码给你,然后收到的第一时间用自己微信扫一扫激活这个收钱二维码,那么这个二维码就是你这个微信收款的二维码

    然后只要别人通过对你这个二维码进行扫码,你就免费获得提现额度,但是还有要求和限制,要求就是只能通过扫一扫直接扫才能获得免费提现额度,保存在手机相册扫码是没有获得免费提现额度的,所有你如果想要获得免费提现额度,那么你就要直接通过微信扫一扫直接扫这个二维码,可以是直接扫寄来的收钱码,也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里的收付款打开,然后用另一台手机扫一扫也可以,还可以在电脑打开你这个二维码,然后通过手机扫一扫电脑上的二维码,也是可以获得免费提现额度的,所以这个就是微信收钱码免费获得提现额度的要求。

    另外还有限制,就是单笔最多只能获取5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日最多只能获取一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年最多能获取一百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打个比方,比如现在有人通过微信收钱码付款给你,单笔付款了600元,那么这笔你只能获得5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日的只能获取一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当达到一万元了,再通过微信收钱码扫码付款就没有获得免费提现额度了,每年的话也是一样的,达到了一百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那么你当年就不能再获取免费提现额度了,得到第二年1月1日才恢复免费提现额度。当你获取了免费提现额度的时候,那么你再次提现就不用再被收手续费了。

    还有的可能想问,那么钱本身在自己的微信钱包里面呢,那么自己也不能扫自己的二维码付款,那么要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你可以把钱转给朋友,让你朋友通过二维码扫码进行也是可以获得免费提现额度的。

    但是还有的想问,那如果达到了年支付额度呢?达到了10万和20万,而且自己的微信钱包里面还有钱,那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如果达到了年支付额度了,那么你的微信零钱是没办法支付和转账的,如果只是达到了10万,那么你可以继续提升为20万,那如果已经是达到了20万呢,那这个时候微信里面还有钱的话,那就没办法了,没办法转账给朋友再通过二维码扫码付款,只能用来提现了,就会被扣手续费了,所以关于微信免费提现还是有这些要求的。

    以上就是微信提现免收手续费的技巧,对于经常需要提现,且提现金额比较大的人来说,或许可以参考下这个技巧,而对于不常提现,且每次提现也不过是几百元的人来说,其实也没必要开通微信收钱码,毕竟微信收你的手续费也不过是几块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