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乱查征信 个人征信不好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好奇害死猫,有些人对自己的征信情况比较好奇,所以经常查询。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乱查征信情况,不然后悔莫及。为啥呢?因为查询次数太多,或会被列入风险客户名单。这样的话,你申请贷款就很难通过了。所以,大家要切记。

    征信不好后果很严重
    征信不好后果很严重

    说起征信这种事,除了千万不要乱查征信,还要保护好征信不被损害。有些人因为信用卡逾期不还,或者网贷拒绝还款,导致个人征信污点。其实,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那么,如果个人征信不好对贷款有什么影响呢?或者对其他方面,有什么后果呢?

    第一个后果,就是信用受损:信用程度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若是出现了贷款逾期,这笔贷款的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到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里,会使得借款人在征信系统里产生不良记录,留下信用污点。

    信用污点对于借款人来说十分不好,如果出现了信用污点,将会对借款人以后申请贷款、信用卡造成阻碍,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借款人搭乘飞机和高铁。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不能出现污点。

    针对罚息每家贷款机构的政策不尽相同,但总体来说,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贷款机构会先电话催收贷款,提醒借款人还款,同时利率还会上浮,作为逾期每天的罚息。利息这么高,如果被罚息的话,损失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