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金手机泄密 新iPhone真机新颜色曝光

    今天曝光了苹果公司发布会时间,随着苹果公司的金手机和金手表也泄密了,新iPhone真机的颜色真的挺受欢迎的,这是苹果公司再一次推出新色系苹果手机。苹果公司邀请函发布了,而发布时间也决定在9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金手机颜色泄密
    苹果公司金手机颜色泄密

    苹果金手机是今年新推出的新款iPhone颜色,看来即将迎来一波模仿大潮,毕竟这新颜色手机看起来很好看。苹果公司发布会定在9月13日,而此时在网络上也出现了苹果这次新品iPhoneXS和AppleWatchSeries4的图片。

    iPhone XS黄金版

    外媒9to5Mac号称自己独家拿到了未发布的新品图片,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新iPhone,据说叫iPhoneXS,以及AppleWatchSeries4。

    9to5Mac称他们可以肯定的说就是“iPhoneXS”这个名字,从苹果的秘密规则来说符合;另外推出新的金色版本,看图还是那种亮亮的金色,这在之前没出现过(iPhone5s是磨砂材质的香槟金)。很久之前,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曾泄露过一款黄金版iPhoneX,但最终没上市。

    当然金表未必是真金,只是不锈钢曝光配色。从图上看,iPhoneXS符合之前人们的一切猜测,包括跟现有产品类似的外观,以及大小不不同的屏幕尺寸,那张黑色壁纸巧妙的把刘海隐藏了起来。

    第四代Apple Watch

    这名字没毛病,符合目前AppleWatch命名规则。如图所示,新款AppleWatch的边框更小,屏幕空间更大,手机行业称之为“屏占比提升”,新款苹果手表的屏幕要大15%,这似乎与图片相符。

    从表盘上看,四角的附件图标,从圆形变成了圆弧,也就就是说,它们的视觉面积减小了,但用指示条显示有多热或紫外线指数更直观,实际功能更多了。

    手表测面的数字表冠(DigitalCrown)是最大改变,从现在的红点变成了红圈设计,它和电源键之间还多了个孔,可能是降噪麦克风。图中的表壳也是亮金色——第一代AppleWatch倒是有这种颜色,但那是真金,售价十几万元。

    9月13日解密

    这两张图片的金色都跟今天的邀请函颜色契合,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它们的可信度。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将提过PC,新浪新闻App,微博,微信WAP手机页面等五大平台同步转播本次发布会,为了便于用户观看,我们也会准备“中文同传”及“原音字幕”两种视频版本,前者便于理解,后者则更能体现发布会现场氛围。欢迎关注@苹果汇,及@新浪科技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