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封禁天安社等相关账号 违规内容已遭全面清理

    近日,昆山8·27砍人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有消息称,死者刘海龙是天安社成员,但遭天安社否认了。而针对天安社可能涉黑等传闻,快手已封禁天安社相关账户。

    据新京报报道,微信公众号“天安兄弟”回应,昆山砍人“反伤”事件中的死者刘某某并非天安社成员。

    据了解,天安社在快手平台上关注度较高,社中成员多身着白色短裤,身上多处文身,并以“天安XX”自称,还曾拍过网络电影,快手粉丝数量过百万,但在其走红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质疑天安社可能涉黑。

    新京报记者从快手平台处了解到,对于天安社团体,快手于2017年1月已对平台上带有“天安社”等关键词的用户进行了集中回查,对违规内容和账号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定期回查严防复发,累计共封禁账号60余个。

    快手封禁天安社
    快手

    快手表示,对于疑似黑社会的内容和账号,快手有相应的处理规则,一旦发现会视违规程度采取处理视频、限制传播甚至封禁账号的处理。如有需要,也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今年7月,有消息称,快手即将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约为180亿美元。上一轮领投方腾讯将在此轮继续跟进,快手B轮投资方红杉也在此轮跟进。有媒体消息称,快手目前已启动IPO辅导,预计最快2018年下半年在香港上市。

    不过,在今日头条系短视频的围攻下,快手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此外,今年以来,短视频行业遭遇强监管,被贴上“低俗”标签的快手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