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 言辞犀利回击同情柳青遭遇

    由于滴滴事件闹得很大,身为创始人的柳青不得不出面道歉,但是结果遭到大家的批评。而且柳青是湖畔大学的四期学生,所以湖畔大学的学员们纷纷留言“心疼柳青”以及“柳青加油”等词语,结果这大学群纪录曝光,引来众人的不满,最后湖畔大学学员回应,言辞犀利回击个别媒体人歪曲炒作。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柳青加油真相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柳青加油真相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三大理由,结果再掀热议,湖畔大学为滴滴柳青加油有错吗,不要把所有的错都加到柳青身上,她也不想出事的,但是一切都是未知,结果出事反过来责怪柳青,这样对吗?

    滴滴出行3个月内曝出第二起顺风车司机奸杀女乘客的恶性案件,在全国范围遭遇政府约谈,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以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发道歉信表示,顺风车业务模式重新评估,在安全保护措施没有获得用户认可之前,无限期下线。网上流传疑似柳青在湖畔大学的同学群的聊天截图,同学们纷纷写到“柳青加油”,这一举动遭到质疑。

    网传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滴滴柳青加油事件”称,“我们也不负责教逻辑,如果说了一句心疼柳青,就代表支持柳青去干坏事,那么心疼这个词就要从字典里抹掉”。

    以下为湖畔同学回应:

    针对个别媒体人歪曲炒作,对我们的同学关切理解为缺乏同情心,甚至是对滴滴犯错的鼓励,郑重回应如下:

    1、我们不负责教语文,你妈和你说不要随地大小便,和你妹对你说的,语句语态修辞肯定不一样。

    2、我们也不负责教逻辑,如果说了一句心疼柳青,就代表支持柳青去干坏事,那么心疼这个词就要从字典里抹掉。

    3、柳青是我们的同学,(她近来身体不好),如果我们可以像你这样的冷血,又怎能对一个陌生的人那么热血呢?

    煽动可以带来关注,但是带不来社会的进步,哪怕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