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畔大学群记录曝光 为柳青加油引公愤底线在哪?

    滴滴在整改期间再次出事故,温州女孩搭乘滴滴遇害了,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身为董事长的柳青却迟迟没有出声。在女孩遇害后的几天,程维柳青现身道歉,但被批没有诚意,这也引发了湖畔大学的关注。湖畔大学群纪录曝光,他们个个都在为柳青打气加油,从而引发大众愤怒。

    湖畔大学群记录为柳青加油
    湖畔大学群记录为柳青加油

    滴滴事件闹得很大,柳青这次现身究竟有何目的,是极力挽回滴滴的声誉吗?不过柳青是湖畔大学的学生,所以有一帮同学在为她加油,当湖畔大学群纪录曝光后,大家看着很生气,认为柳青道歉并没有几分诚意,连著名记者王志安也嘲讽一番。

    湖畔大学可是一个精英的大学,里面都是实力强大的商场大人物,他们能进入这个团体,也意味他们进入了创业金字塔的塔尖,而柳青就是在第四期。

    湖畔大学校董会: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不是企业家就是大学者,湖畔大学的名字来自于马云创业初期的湖畔花园小区,想来也有不忘初心的意思,学校在位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占地不大但投入不小,校区设计由台湾的著名设计师姚仁喜操刀,乌镇剧院、苏州诚品书店都是他的手笔。

    马云说,好的大学,首先要有好的学生,湖畔大学至今四期,能进入这个团体,那基本意味着进入了创业金字塔的塔尖。

    报名是推荐制的,没几个大佬挺你,连报名表都不知道交哪儿。报名难入选更难,像四期的48个人是从2600多个人里筛选出来的,平均纳税1.97亿,最后的入选者仅凭此就可吹嘘一阵。

    马云创办湖畔大学的本意是什么,但是生意场上是现实的,所以马校长被打脸了,柳青和她的同学们坚守的是什么底线,是用金钱去衡量别人的生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