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畔大学群支持滴滴遭痛批 马云这次终于被打脸了

    由于女孩乘坐滴滴遭杀害事件,网上出现全民“讨伐”滴滴浪潮,在此背景之下,湖畔大学群却被曝支持滴滴,湖畔大学成员心疼滴滴总裁柳青,此事件在网上引发不少热议,一大批网友炮轰相关湖畔大学学员。

    马云被打脸了
    马云被打脸了

    女孩乘滴滴遇害后,8月28日晚上八点多,滴滴创始人程维和滴滴总裁柳青终于发声向全国人道歉,两人都表达了自己的沉痛心情,除此之外还表示会做出整改,保障乘客的人生安全。

    道歉声明发布后,湖畔大学第四届微信群中出现支持柳青和滴滴的言论。这些学员似乎都在统一表达着对柳青的支持声音,甚至表示滴滴还是首选的出行选择,一切会越来越好的。

    在女孩乘坐滴滴遇害事件上,湖畔大学群支持滴滴为何会遭到网友们的痛批呢?有些事情大家需要好好了解一下,湖畔大学是马云创业初期的湖畔花园小区,校董则个个都是大腕,例如有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

    想进入湖畔大学绝对不是一件容易事,基本上需要有几个大佬推荐,估计才可以进入。能够进入湖畔大学的人,基本上是创业人群的佼佼者了,这也是为何湖畔大学如此受外界关注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马云多次强调湖畔大学的价值观:“坚守底线、完善社会”。如今在滴滴事件上,这些学员纷纷心疼柳青,甚至依然站队滴滴,不知道他们坚守的是什么底线呢?目前,畔大学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