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48钛金手机M5即将上市 这款高端手机价格很高

    是不是觉得苹果手机价格很贵,努力工作2个月,还买不起一台苹果X。告诉大家,8848钛金手机M5价格更高,苹果X根本就是小儿科。据悉,8848钛金手机M5即将上市了,这款高端手机的市场前景好吗?当然,有钱人多的是,如果这款手机配置出色的话,还是有很多人购买的。

    8848钛金手机M5下月发售
    8848钛金手机M5下月发售

    究竟8848钛金手机M5有何特别呢?安全性方面,在之前的加密通话、双系统之外,8848钛金手机安全研发团队新增了专门针对高端商务人群应用场景的更多实用安全功能。同时,M5配备的无线安全锁功能也更加丰富,集合了查找手机、遥控拍照、遥控录音、虚拟来电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配置方面,M5采用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6G运行内存,256G存储空间;屏幕采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显示屏;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1.4um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双卡双待,全网通4G+,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

    8848M5拥有多个款式可供选择。尊享版售价12999元,采用黑色磨砂书页纹钛金部件,镀香槟金边框,喷砂抛光效果,搭配黑色密致荔枝纹欧洲牛皮;巅峰版售价16999元,镶嵌天然钻石,采用抛光钛合金,深錆色/香槟金PVD镀层。M5锐志版9999元,以上款型9月1日在8848全国旗舰店发售。

    我的天,原来这款手机这么奢侈的,难怪售价这么高了。不得不承认,从配置方面来看,这款手机的确足够出色,秒杀其他手机。只不过,价格确实很高,至少都要9999元,最高的需要16999元,不是普通消费者能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