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火爆 子弹短信能战胜微信和QQ吗

    你下载子弹短信了吗?最近子弹短信火爆程度令人震惊。据悉,子弹短信是锤子重点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但不知什么原因,竟一时火了起来。大家认为,子弹短信能能战胜微信和QQ吗?子弹短信能不能取代微信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子弹短信大受欢迎
    子弹短信大受欢迎

    据媒体消息,子弹短信不仅稳坐苹果APPstore社交榜第一,还是苹果APPstore所有的APP免费榜中的第一。子弹短信能排上第一是有原因的,因为它弥补了微信某些功能上的不足。微信接收消息时常会收到一段语音,在不方便听得情况下,子弹短信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可以发语音,还可以将语音转化为文字。

    工作时因为太忙,时常忘记回复消息,也会在已读后也忘记回复处理的情况,子弹短信有一个稍后处理榜单,当你阅读后,如果无法及时回复,可以将它列入稍后处理榜单,之后再逐一回复,界面清晰的版块减少了遗忘的可能。

    列表页快速回复功能,老罗在发布会上演示了。他和闪电胶囊结合,每个消息右边都有一个麦克风按钮,回复消息无需单独进入窗口,只需要点击麦克风进行回复。类似于3DTouch,可以在外部进行简单操作,省去了在界面来回才做的步骤。

    这款产品栏目分为对话流、通讯录、资讯流、收藏流和个人中心,他还有一个发现附近锤友、锤友群的功能,这点类似于微信起家的“附近的人”和QQ群的功能。

    看了子弹短信的基本信息和创新点,我们可以发现,子弹短信有创新的地方,但是,这些创新带有“为创新而创新的”的感觉。凭这些附加创新,子弹短信能竞争过微信和QQ吗?看起来还是很难的,微信和QQ早已成为人们生活必备,人们不会轻易改变生活习惯的。但子弹短信到底能不能站住市场,时间很快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