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18亿操纵案 黄晓明最新消息是否操纵股票?

    提起黄晓明,中国大陆很多年轻人都认识他吧,毕竟他是一个红火的明星。最近,黄晓明18亿操纵案让其更加红火了。难道,明星也操纵股票?其实,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并不是真相。想知道黄晓明是否有操纵股票,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消息吧!

    黄晓明没有操纵股票
    黄晓明没有操纵股票

    8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起高达18亿的天价罚单,被罚人叫高勇,号称“民间炒股大赛冠军”。这本来是股市的一则新闻,但却于当天引爆了娱乐圈。原因是一篇自媒体报道称该案涉及到影视明星黄晓明。

    根据证监会的处罚决定,高勇使用其实际控制的账户组,在2015年1月至7月间,集中资金优势,操纵“精华制药”股价非法获利8.97亿元,最终被裁定罚没18亿元以及终身市场禁入。据财联社消息,高勇股票操纵案中的自然人账户之一确实为影视明星黄晓明名下账户。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黄晓明18亿股票操纵案最新消息终于公布。证监会回应黄晓明是否涉及高勇案,黄晓明未被列为此案违法嫌疑人当事人。证监会继续秉持依法全面从严的基本原则,如果发现还有他人涉嫌参与本案操纵市场的行为,一经查实严惩不贷。

    证监会已经为黄晓明澄清了,就意味着黄晓明18亿操纵案是被人冤枉的。一开始,黄晓明就否认操纵股票,可是某些人还是不相信,确实令黄晓明失望了!还好,黄晓明没有做这种违法事情,不然就自毁前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