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发FF邮件曝光 FF91第一辆试产车已经完成

    自从贾跃亭逃到美国造车后,无论逃到国外贾跃亭的一举一动依然备受大家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发FF邮件曝光了,首辆全功能FF91电动SUV试产车完成下线,实现造车梦的第一步。一起看看。

    贾跃亭美国造车
    贾跃亭美国造车

    据了解,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汽车品牌FF又有了最新动向。于北京时间8月28日独家获悉,当地时间7月27日凌晨,该公司员工收到了来自CEO办公室的邮件,该邮件称,FF91的第一辆试产车已经完成。

    在汽车生产制造中,试产车是白车身组装完成后,量产车SOP下线前的试制过程。“第一辆‘新物种’的预量产车已经彻底完成,”该邮件表示,在加利福尼亚的汉德福,FF将邀请一些小范围的内部观众,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时间是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11点钟。

    资料显示:FF91是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FaradayFuture首款量产车,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普通版预计在2018年交车。

    FF91纯粹、简洁而聚焦。拥有5250x2283x1598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轴距3200mm。整车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仅为0.25,圆润的车头与富有棱角的车尾设计让整车拥有极佳的的动态表现。大量轻量化铝合金车身材质的采用,让整车更轻也更加坚固,不仅大幅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而且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以上就是贾跃亭发FF邮件曝光内容,FF内部邮件称FF91的第一辆试产车已经完成,贾跃亭厉害了,贾跃亭真的已经成功了吗?期待正式的发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