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火爆 子弹短信取代微信你相信吗

    微信刚推出时,很多人不看好。但是,现在微信在国内的下载量已经突破7亿了,用户好几个亿。最近,子弹短信火爆登顶社交榜,甚至有赶超微信的势头。有人说,子弹短信如此火爆,或会取代微信。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你们看好子弹短信的未来吗?

    子弹短信市场占有率扩大
    子弹短信市场占有率扩大

    究竟子弹短信火爆程度是怎样呢?在上次推出坚果TNT工作站后,锤子科技公司创始人罗永浩萌生了新的想法。在最近的NutPro2S大会上,罗永浩宣布推出一款即时通讯应用“子弹短信”,并在短时间内登上AppStore社交榜榜首。这么短时间就排到榜首,微信颤抖了吗?

    这款App的特点具有较高的语音识别和文本转化率,可以在生成语音时自动转换为文本。发布会结束之后,锤子开放了子弹短信App的下载,这款应用的网页版已开放使用、安卓版也在锤子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和360手机市场上线,其iOS版也已经在AppStore上架。

    从那以后,子弹短信似乎赢得了许多政党的青睐。在苹果的AppStore上,这款应用一直高居社交类应用的榜首,甚至挤进了微信、QQ和微博等热门应用。8月23日,子弹短信收到了数千万的资金,而投资者却没有显示出来。8月25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对网民发表评论说:“支付宝很快就会进入子弹短信。”

    如此说来,罗永浩对子弹短信的未来是充满信心,打算来一大波攻击,占据更大的市场。只不过,虽然子弹短信火爆,但很多人并不看好。现在微信功能很强大,而且先入为主,认为子弹短信难以撼动微信的地位。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