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好 哈弗h6耗油多但优势大

    如果你现在有14万元,打算买suv的话,你会买哪一款车呢?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传祺gs4或者哈弗h6吧!二选一之下,那么大家认为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好呢?今天,我们就从油耗、颜值和配置方面,来对两款车进行比较,看看哪款车比较好?

    哈弗车大受欢迎
    哈弗车大受欢迎

    目前的10万价位自主SUV,传祺GS4是非常热销的一款,虽然没有哈弗H6那么受欢迎---你可知道,哈弗H6最高月销量已经突破8万辆,但也足够受人们欢迎。那么,大家觉得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好呢?小编认为,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的保有量大,在车子的总体维修和保养方面相对更有优势。

    说起GS4这车,省油是不能不提的亮点。看看网上车主的反馈,1.3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7.3升,1.5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8.8升,这个数据和合资品牌相比没什么优势,第十代思域同样的1.5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只有不到8升。而哈弗h6油耗比传祺gs4高很多,百公里大概需要10.2升。

    很多车主吐槽传祺GS4的内饰塑料感太强,到处都是硬塑料,摸起来硬邦邦的,敲起来哒哒响。现在10万级别的自主SUV内饰软包面积一个赛一个,GS4的内饰用料确实有些掉价,相比之下,哈弗H6表现好很多,经常摸到的地方都挺软。

    配置上,哈弗H6占有优势,估计也是热销的原因之一。数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哈弗H6多了前/后排安全气帘、倒车视像、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导航、自动空调,这些都是H6的优势。相比较而言,传祺gs4的确没什么优势。

    提及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好?其实,不同的消费者就有不同的看法。所以,现在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传祺gs4和哈弗h6都不同,有人买传祺gs4,也有人买哈弗h6,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