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群调侃 滴滴群成员竟然调侃遇难女子

    乐青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遭杀害,就在全国人都对这名逝去逝去的妙龄女感到心疼时,有些人竟然还落井下石,趁机调侃遇害女子。近日,有网友曝光滴滴群调侃遇难女子,调侃言语让人不忍直视,昨日滴滴回应群调侃事件,称已经报案处理。

    滴滴群调侃遇难女子
    滴滴群调侃遇难女子

    江乐清女孩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发生后,一个标有“武汉滴滴官方群”的网络截图成为大家的焦点,对遇害女孩进行低俗调侃。引起众怒。对此,滴滴回应已经将情况汇报给武汉市公安局,一旦发现是滴滴平台司机,将永久解除合作。

    滴答复如下:

    近日,有人在冠以武汉“滴滴官方”等字样的QQ群里,发布大量侮辱女性的恶劣言论。经核查,滴滴没有开设任何官方性质的司机微信群、QQ群,网络上传播的以“官方”名称命名的各微信群、QQ群中的发言人员真实身份有待确认。目前,我们已将该情况汇报给武汉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处置。该事件性质恶劣,待警方核查实情后,对涉事的平台注册司机,滴滴将永久解除合作,绝不姑息。

    根据媒体披露的最新消息,警方已经捉获一名在群内散步侮辱性言论的男子,该名男子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死者为大,且一名仅为20岁的花季少女无辜惨死,群里的人还调侃遇难者,若是滴滴司机,真不敢相信日后是否会做出更加恶劣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