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温州命案路线 温州女孩命案是有预谋的

    空姐案才过去三个月时间,而滴滴公司在整改期间再次摊上大事,温州女孩被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抛尸,这事件让滴滴公司再次陷入舆论中。而今日滴滴温州命案路线公布,10公里山路仅遇3辆对向车辆,那条山路基本上荒无人烟,所以滴滴司机是有预谋的。

    滴滴温州命案路线公布
    滴滴温州命案路线公布

    滴滴温州案路线曝光,乐清女孩死亡是有预谋的,滴滴顺风车司机故意走那条无人走的山路,之后对女孩进行威胁转走9000元,之后在强奸以及杀害,后来再抛尸走人,以为这一切没人知道,却不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司机已经被抓获。

    钟某父母在乐清打工多年,老实节俭,27岁的钟某今年才带着女友来乐清,起初在工厂干活,没干三个月就嫌累辞职了,后来开起了滴滴。通常,从乐清虹桥到永嘉上塘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走G15高速公路40多分钟,走104国道需要75分左右。但钟某走的是人迹罕至的杨林公路,开往目的地起码两个小时。

    从杨林公路进山到上江岙村约10公里,车辆行驶22分钟,只见到3辆轿车对向通过。“我们25日7点多发现女孩时,她的手脚都被胶带绑住,从手脚处皮肤看,遇害前有过挣扎。司机准备了胶带和刀,应该是有预谋的。”救援队队长刘晓光说,“嫌犯只记得抛尸的大概位置,我们寻找时花了20多分钟,最后是看到护栏边有个银制耳环,当时遗体被被两棵树卡住。

    就20岁女孩坐滴滴顺风车被司机强奸杀害案,案发地温州乐清市警方8月26日向遇害者家属通报了案情。

    “公安说,司机先从她的微信账户里转走9000多块钱,然后实施强奸,并用匕首刺其颈部致其大量出血,随后把她抛下道路护栏外的悬崖。”参加通报会的赵某某姨父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