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2018美元还会继续涨吗

    现在中美贸易战已经升级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全球的经济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人民币汇率,前段时间人民币汇率一度跌破6.8的大关,现在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稍微平稳了一点,那么2018美元还会继续涨吗?美元汇率的走势会不会大幅度上升呢?

    2018美元汇率最新走势
    2018美元汇率最新走势

    摩根士丹利和道富银行等投行押注美元今年的涨势即将结束,而英仕曼集团(ManGroupPlc)则认为,美元可能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英仕曼新兴市场债务策略主管GuillermoOsses说,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可能只会推动美元汇率走强,而不会压低。

    “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美国可能会对中国征收大量关税,这种关税政策可能会延伸至所有向中国出口商品的国家,包括欧洲,”GuillermoOsses在电话采访中称。“在贸易加权基础上,你可能会继续看到美元上行,尤其美元兑欧元。”Osses称,欧元在美元指数的权重中占据60%,在欧元走弱的情况下,美元将走强,因中国在贸易战中对欧洲产品的需求可能放缓。

    该基金经理的观点与富国银行和摩根大通等越来越多的金融巨头的观点相左,后者认为,因推动美元走高的因素逐渐枯竭,美元正接近峰值。他们还认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央行也在逐步收紧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策略主管HansRedeker认为,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已上涨逾5%,“将很快重新进入长期跌势。”

    在美国利率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的推动下,美元强势促使美国总统特朗呼吁让美元降温,美元升值将损耗美国在贸易中的优势,但这并没有吓退对冲基金等投机性投资者。对冲基金因押注美元走势将进一步上涨,累积的美元净多头寸接近2017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前段时间人民币贬值很多喜欢外汇理财的市民兑换了不少美元和欧元,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人民币贬值的时间不会过长,在适当的时候应该要减持手上的美元和欧元防止利空,一旦人民币高涨的话就会赔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