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 滴滴出事故全部被下线

    三个月前空姐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影响巨大,滴滴公司回应将全面整改,如今滴滴顺风车乐清女孩再次遇害,而滴滴方面回应却令人失望,根本就是在敷衍人,毫无负责之心,不过现在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多部门约谈滴滴,但是滴滴该如何作出整改?

    全国下线滴滴顺风车业务
    全国下线滴滴顺风车业务

    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了,而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滴滴客服副总裁被免职,这一切事故发生都是因为他们的态度不好,最终导致乐清女孩遇害事故。滴滴顺风车再酿命案,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

    20岁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后,舆论直指滴滴顺风车业务的内部管理和客服工作。8月26日午间11:10分左右,滴滴出行公布了一份《关于乐清顺风车事件的自查进展》公告。

    公司经讨论做出如下决定:

    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客服体系继续整改升级,加大客服团队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免去黄洁莉的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的客服副总裁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