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遭美国反腐调查 微软涉嫌行贿摊上大事

    微软摊上大事情了,具体微软摊上什么大事接着往下看。根据最新消息称,微软遭美国反腐调查,微软在匈牙利涉嫌行贿,卖软件给匈牙利时可能给过回扣,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当中,最终结果将会公布。一起看看。

    微软公司摊上事
    微软公司摊上事

    美国《华尔街日报》23日爆料,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微软公司匈牙利软件销售业务是否涉及行贿。一名知情人士告知这家媒体,微软2013年、2014年涉嫌在匈牙利以大幅折扣向中间商出售微软Word和Excel等软件,中间商而后以全价把这些软件卖给政府部门。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中间商是否利用软件差价给政府官员回扣。

    微软副总法律顾问戴维·霍华德告诉《华尔街日报》,这家企业正在配合司法部和证交会调查,微软2014年获悉“潜在错误”后即启动内部调查。

    霍华德在声明中说:“我们将坚持合乎道德标准的商业行为,不会违反这些准则。”按照微软的说法,已解雇匈牙利公司总裁伊什特万·帕普等4名员工,并且终止与4个商业伙伴的业务往来。

    这不是微软头一次受到监管机构调查。微软在罗马尼亚等国业务2013年遭遇类似指认,继而成为调查调查对象。《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罗马尼亚公司前总裁克林·察佐米尔下月接受司法审理,所涉指控包括洗钱、与滥用职权的公职人员串通。

    以上是微软遭美国反腐调查的全部内容,微软销售软件是使用这样的手段,若真的被证实微软行贿,难逃被处罚带来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