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融网最新消息 2018有融网逾期会不会跑路?

    难以预料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比如有融网的未来,你们能猜测得到吗?有融网这个平台虽然不是理财平台第一第二,但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但是,最近的有融网最新消息,都是一些逾期的信息,令人失望。那么,2018有融网会不会跑路呢?

    P2P平台逾期情况频出
    P2P平台逾期情况频出

    大家可以放心,虽然有融网逾期了,但是不会跑路的。现在,有融网还想方设法解决逾期危机。近日,杭州网贷平台有融网发布官方公告,称为应对部分借款人恶意逾期及其他借款人借款展期带给平台的资金兑付压力,平台给出了三个兑付方案:

    一是展期方案。自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到期未结清的标的自动展期2个月,到期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10月30日;对自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到期未结清的标的,从2018年7月26日起对当天已到期的标的支付标的已到期利息,并按月支付展期2个月的资金占用补偿,参照年化12%;自2018年9月1日起,刚性全额兑付未展期已到期的标的本金及利息,对自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30日的已展期标的同时刚性全额兑付本金。

    二是债转区方案。对自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到期的标的开放债转区功能。以上标的可通过自行议价的方式进行自由转让,期间受让的标的自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30日进行刚性全额兑付本息。

    三是债转股方案。公司将优质资产通过债转股的方式转让给投资人。目前拟将汇兴4S店资产进行债转股试点,同时,后续将会梳理其他优质资产通过债转股的方式转让给投资人,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根据公告,因债转股方案拟定时间较为仓促,有融网做出业绩及拆迁款补偿承诺,若年租金纯收益少于500万元的及拆迁补偿款少于3000万元的由平台进行差额补偿。

    对于这三个方案,大家有何看法呢?小编认为,从这可以看出有融网解决逾期危机的诚意,可谓诚意满满的。虽然暂时出现兑付危机,但有融网还在想方设法翻身。本来实力还可以,相信会熬过这一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