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放心借能借多少 2018放心借提额最新技巧

    网贷产品越来越多,到底哪个才是最放心的。据了解今日头条与几大金融机构合作推出放心借的产品。但是今日头条放心借靠谱吗,毕竟是刚刚出来的,所以遭到很多人的质疑,今日头条放心借能借多少,要如何才能提高额度?

    今日头条放心借额度多少
    今日头条放心借额度多少

    今日头条放心借额度高吗,放心借额度一般是多少?其实放心借挺靠谱的,是今日头条推出的产品,所以额度一般不会太高,但是可以提高额度的,可是要如何才能提高额度。

    今日头条放心借能借多少

    放心借是提供个人消费借款服务的技术服务平台,通过智能算法推荐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目前合作的第三方机构,有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和新网银行三家,也就是说由这些机构给用户提供贷款额度。

    据了解,放心借最高额度有20万元,但肯定是不可能人人都能申请到的,可能只有极少人能够拥有。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能借到的额度各不相同。放贷机构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情况,还款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来给于一个可借额度。有网友反馈,自己征信不错,收入稳定,放心借第一次就给批了1.5万的额度。

    为了能让大家借到更多的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个高额度技巧:

    1、在今日头条APP上完成认证,上传清晰的头像、完善补充用户信息、绑定有效手机号码、发布微头条。

    2、多使用今日头条APP“我的钱包”里的各项服务,比如手机充值、买股票、购物、玩今日游戏等。

    3、多在今日头条APP上阅读文章,阅读时间越长越好,并且多进行关注,多更新动态等。

    4、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贷款、信用卡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