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能接受17岁吗 接受未成年人贷款将被整治

    这几天,小编有一个表弟急用钱,跑来问网贷能接受17岁吗?那么,大家知道哪些网贷能接受17岁吗?因为缺钱,竟然想到申请网贷,而且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小编真的感到担忧。其实,之所以感到担忧,还因为现在网贷乱象太多,担忧不少未成年人会陷入其中。

    2018国家整顿网贷行业
    2018国家整顿网贷行业

    或许,很多人会疑问,现在申请网贷,需要身份证,17岁能办理吗?其实,网贷申请的确需要身份证,但外面的小额贷款公司,可以代办贷款。即使你是17岁,某些高利贷也能帮你办理。这根本就是一个坑,贷款公司最终只是为了赚高额利息。不过,这种行为将会被整治。

    网贷行业发展稳健的话,对整个社会发展都有好处。但是,若然连未成年人都能申请网贷,最终引发的后果将会是非常糟糕的。所以,为了未成年人的正常成长,为了家庭的完整,为了社会的良好发展,必须对贷款行业加强监管。

    当然,如果你是成年人,需要申请网贷的话,这是可以的。只不过,现在有不少网贷平台或者贷款公司都是高利贷,大家一定要避开。要申请贷款,就要选择一些正规靠谱的贷款平台。那么,有哪些贷款平台靠谱呢?

    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平台,分别是蚂蚁借呗和微粒贷。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产品,也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网贷,安全性很高,而且绝对正规靠谱。微粒贷也是一样靠谱,因为它是微信的产品,真正的大老板就是马化腾。只不过,这两个网贷平台实行邀请制,很多人都没有开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