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座suv哪种最好? suv车型推荐这几款车更合适

    虽然说,不少车主买了suv之后,都觉得后悔了!不过,仍有不少车主买车,继续买suv。尤其是7座suv,更是大受欢迎,原因就是空间大。那么,大家觉得7座suv哪种最好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suv车型,大家参考一下,看是否喜欢。

    suv车型大受欢迎
    suv车型大受欢迎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原本就喜欢SUV的中国消费者逐渐对7座SUV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很多车企都相继推出了7座SUV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只是,7座suv车型那么,外行人根本就不知道7座suv哪种最好?若然不知道的话,下面三款车或许适合你。

    1、捷途X70。捷途X70终于如期而至。这一次,捷途X70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共计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9万至12.09万元。相较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新车的定价还下调了3000元。从价格来看,这款车是最优惠的。

    2、君马SEEK5。君马SEEK5是君马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它相比同价位车型颜值更高,配置也更加丰富。君马SEEK5搭载1.8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110kW,最大扭矩187/230N·m,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哈弗H9。在一众7座SUV中,哈弗H9的“体型”都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极有视觉冲击效果,甚至相比MPV车型,哈弗H9也有其优势。在同级别越野车型中,哈弗H9在储物能力、后备箱优势以及座椅组合多样性上都更胜一筹,不管是综合性价比还是越野性能优势,哈弗H9都一直走在同级别车型的前列。

    问到7座suv哪种最好?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意见。小编的意见,就是推荐上述三款车型,颜值高,配置高,而且价格也会优惠。当然,仅作参考,最终买什么车,还是消费者自己决定。建议大家,多比较不同的车型,对自己买车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