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失业金能拿多少钱 失业金怎么领取

    失业金是对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费用补偿,但是失业金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和申请才能领取的,不过失业金一般能拿多少钱?2018失业金领取标准是什么,而且失业金又是怎么领取的,这对于失业人士来说是个帮助。

    2018失业金每个月能拿多少钱
    2018失业金每个月能拿多少钱

    2018失业金能拿多少钱,相信很多人都有疑惑,一般失业金能拿到多少,失业金一般是有领取期限的,而每个月发放是有标准的,这取决于缴费年限,发放标准取决于当地的最低工资和缴费年限。

    现如今就业压力极大,失业保险金是所有从业人员很好的保障,而失业保险金当失业时可以领取多少钱?

    1、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年不满5年,每月可领取1212元;2、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5年不满10年,每月可领取1239元;3、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0年不满15年,每月可领取1266元;4、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5年不满20年,每月可领取1293元;5、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20年以上,每月可领取1321元。

    失业金领取期限

    1、缴纳失业保险满1年不满2年,可领取3个月;2、缴纳失业保险满2年不满3年,可领取6个月;3、缴纳失业保险满3年不满4年,可领取9个月;4、缴纳失业保险满4年不满5年,可领取12个月;5、缴纳失业保险满5年的,可领取13个月;6、缴纳失业保险满5年以上的,每满一年增发一个月失业保险金,最长不得超过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