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会暴跌吗 中国房价一直高挺只因这几个理由

    大家观察国内的房地产现象了吗?可以说奇怪得离谱,就是不管新楼房或二手楼房都疯狂涨价。不过,这几年却出现相反的预测,认为中国房价将会迎来暴跌行情。大家认为中国房价会暴跌吗?其实,这是一个开放性的话题,有人认同就有人反对。房价暴涨可能性有多大,这个需要分析才得知。

    中国房价一路上涨
    中国房价一路上涨

    在分析之前,小编的确有一些怨言要说。辛辛苦苦工作5年,存了10万元。本以为在小县城能够给首付,可是工资上涨的幅度却远远不够房价上涨的幅度。小编这边的房价,已经涨到7000元一个平方了,100个平方的房子,交首付都要20万元。

    房价一年比一年高,竟然有人说中国房价会暴跌。看到这样的观点,小编都笑了。请问大家,你们真的觉得中国房价会暴跌吗?小编并不这样认为。按照现在的走势来看,中国房价依然会高挺。为啥?小编给大家说说理由吧!

    首先,我们分析现在房价的形势。凡事皆有一个过程,房价要下跌,也是逐步下跌的,而不是瞬间暴跌。大家看看中国这么多城市,有多少个城市的房价是下跌的?大部分是上涨的。即使小部分城市房价下跌,也是稍微下跌而已,幅度不大。

    其次,我们看中国政府的政策。由于房价居高不下,而且是一路上涨,所以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确保房价稳定。这些楼市调控政策的目的,就是抑制房价上涨。其实,也可以稳定房价,不会出现房价暴跌的情况。

    最后,我们看房价暴跌的后果。若然房价暴跌,房地产行业的老板就亏大了,可能跳楼的可能性都有。为啥?因为欠债累累。而且。房地产行业萧条,失业的人可是无数的,给社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大家认为,中国政府会让这些负面事情发生吗?大家认为,中国房价会暴跌吗?只能说,这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