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IPO今日正式聆讯 股票代码是多少

    据报道,美团IPO今日正式聆讯,最新估值预计在450亿至550亿美元之间,受大多数机构看好。据悉,美团的基石投资者名单将于下周揭晓,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20日。

    此前,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等诸多因素影响,A股和港股股市行情呈下探趋势,也拖累了这一波赴港上市的科技公司的估值。

    美团在6月底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之前据港媒报道,美团点评将成为香港第二家同股不同权新股,根据目前国际投资者及长线基金开出的价格,该股最新估值介乎400亿至600亿美元(约3,120亿至4,680亿港元)。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及美银美林。

    美团IPO今日正式聆讯
    美团赴港上市

    界面新闻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信息来看,美团点评将会确定一个折中的估值,即450亿至550亿美元。

    该人士还表示,大盘未对美团产生重大影响,在聆讯前的NDR(非交易路演)期间,大部分机构投资人对于美团点评在业绩增速、互联网商业模式方面仍表示看好和关注。

    另外,该消息人士也透露,具体的基石名单将在下周确认。

    目前,美团的股票代码以及发行价还有待进一步披露。投资者可以及时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