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 朝朝盈有风险吗收益怎么算?

    现如今,因为风险相对较低的缘故,很多人都会选择将一部分钱放在基金中用作理财。朝朝盈作为招商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好评。那么,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呢?朝朝盈有风险吗收益怎么算?

    1. 安全性

    不管是任何产品,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朝朝盈和余额宝都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理论上的安全等级一致。

    朝朝盈是招商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
    朝朝盈是招商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

    虽然朝朝盈的规模没有余额宝那么大,但是有招商银行这个金字招牌,也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2. 收益

    在安全性没问题后,用户最关心的就是收益问题了。目前朝朝盈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29%,万份收益为1.1935元,而余额宝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72%,万份收益为1.1145元。尽管这个数值是每天都会变化,但小编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内,朝朝盈的收益应该会继续领先余额宝,因此朝朝盈胜。

    3. 购买额度

    自从监管部门限制货币基金后,产品的购买额度也成为评价一款产品的重要指标。目前朝朝盈购买上限是5万元,随时都能买,而余额宝购买上限是10万元,需要早上九点抢购。两者各自都有缺点,朝朝盈额度较低,余额宝则比较难购买,因此这一局算打平。

    4. 灵活性

    两者都支持实时赎回,但是目前余额宝还支持消费支付,因此在灵活性上面略胜一筹。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朝朝盈和余额宝的一些比较,所以,综合来说,朝朝盈和余额宝其实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