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 在支付宝购买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重要,而且支付宝不仅可以理财还可以投资,所以在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很多人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里,每天都有收益收入,但是支付宝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其他基金可以购买的,只是不知道安不安全?

    支付宝买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买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引关注,支付宝买基金风险到底有多大,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在支付宝上买卖基金保赚不赔。支付宝购买基金靠谱吗,相信很多人都存在这个质疑,毕竟这关乎钱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是在检验你作为一个投资者的投资心态和投资风险意识;甲说:能买啊,这有什么不能买的,我不仅在支付宝上买了基金,还再其它平台上买了基金;乙说:不能买,支付宝里的余额宝我都觉得不安全,更别说里面的其他基金了,反正我不买,谁买谁吃亏;丙说:真羡慕你们还有闲钱买基金,我每个月基本剩不了多少钱。

    甲是属于投资欲望强的一方,乙则是属于投资欲望弱的一方。有风险,如果不懂得分析,还是老老实实放余额宝就好了。注意一下几点,慎重购买基金:

    1、余额宝里面主要有黄金,基金,货币基金,还有定期;

    2、风险最好的就是货币基金就是余额宝和定期;

    3、基金走势跟股市有关,现在上证3200点,还不算太高位,可以投,不过10块能做什么呢,手续费都不够扣。

    投基金你首先的明白净值是什么,还有高低,每种类型的基金,风险程度等。如果牛市,你随便投个基金都可能赚钱,现在不能凭运气的选和坚持长期,如果你完全不懂,建议先去学习,然后在去操作吧。

    还有些基金是行业已经低谷,就是股票不行了,净值还高,或者很多人买过长过,现在没什么人买的基金,千万别碰。当然太多人买,资金池已经很高的那种,也不建议买,风险都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