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被调查 对哄抬价格抢占房源一事作出声明

    近段时间,北京房租暴涨一事备受关注,房租价格从300元涨到2000元之间,价格上涨十分凶猛,房租上涨的背后中介是幕后推手,因此房租企业被约谈了,蛋壳,自如等企业调查。自如回应被调查一事,将深度自查、坚决整改。一起看看。

    北京房租
    北京房租

    此前自如被爆出恶意抢占房源致北京房租直线上涨,近日北京住建委对自如等哄抬市价的行为进行查处,自如再次回应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自如回应被调查一事,对违规行为作出表决。

    8月23日消息,自如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自如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说明》回应北京监管部门日前对租赁市场调查。

    自如称作为国家“租购并举”政策的积极响应者、践行者,自如近些年来在租赁市场上进行了积极探索。但在面对复杂的市场情况时,自如仍然在未来发展方向模式探索方面存在很大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