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苹果最新产品 苹果九月将发布什么产品

    苹果每一年都会发布一款新手机,这似乎已经称为了传统,每一年苹果都会带给果粉和市民惊喜。2018年苹果最新产品即将要出炉了,九月份发布会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启了,那么今年苹果将会带什么什么新产品和大家见面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苹果2018年的新品发布会就要召开了。根据近一段时间的众多爆料,此次发布会上将有众多新品与大家见面。今天环球网小山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目前为止关于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爆料汇总吧。

    根据此前苹果召开发布会的规律:2017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是9月12日;2016年是9月7日;2015年是9月10日来看。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应该是在9月的第二个星期。也就是9月10日到9月14日之间。

    三款全新iPhone

    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今年的全新iPhone。根据爆料,此次的iPhone产品线升级只是常规性的,外形设计将继续延续iPhoneX的设计。但是会增加廉价版和双卡双待功能。

    根据此前的爆料,外媒普遍认为苹果今年将会发布3款新iPhone,包括6.5英寸的iPhoneXPlus(999美元),5.8英寸的iPhoneX(二代,899美元),以及一款配备LCD屏幕的6.1英寸iPhone(699美元),据闻这款廉价版iPhone将会有多个配色可选。不过,3款新iPhone的命名还有待确认。

    全新iPad Pro

    除了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新款iPhone之外,苹果据说还将推出两款新的iPadPro,并将进行一系列改动。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将保持10.5英寸iPadPro的物理尺寸不变,但会扩大屏幕。

    这意味着新机将在保持现有机身尺寸的情况下缩小边框,以实现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幕。郭明錤表示,这款10.5英寸的机型今年将成为11英寸的机型,因为它的边框尺寸减小了。技术方面,全新的iPadPro还将搭载FaceID功能。而价格方面,全新的iPadPro还将维持现有的价格。

    Apple Watch Series 4

    今年的AppleWatch将实现这一产品线自2015年推出以来的首次重大设计变革。据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苹果计划减少AppleWatch的边框尺寸,使其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屏幕到边缘的过渡也更加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AppleWatch可能采用新的固态按键。上个月,FastCompany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公司将抛弃当前的物理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键,改为使用由TapticEngine驱动的固体按键。价格方面,新款AppleWatch的定价策略几乎肯定会保持不变。

    苹果MacBook与MacBook Air

    据DigiTimes给出的报道称,目前苹果已经在跟广达电脑商议量产新MacBook的事情了,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新机会在9月初开始量产,而它的更新可能也只是直接上架官网开卖这样。

    新一代MacBook处理器将会升级,搭载Intel14nmKabyLake,外形并不会发生任何改变,还是12英寸屏幕,但是可能会有低价版。消息人士透露,新MacBook低价版售价不会超过1200美元,极有可能是10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870元左右。

    除了MacBook系列,许久未更新的MacBookAir系列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透露,苹果将在第三季度末发布新款MacBookAir,有可能随新iPhone一同出现,也可能单独开一次发布会。

    以上就是苹果或将会出炉的产品,每一款产品的期待值都是十分的高,不少网友称今年的手机可以说是苹果的新突破了。但是苹果9的价格现在还没有出来,但是根据小道消息称苹果9今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