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 黑金卡的客户能享受什么权益?

    百夫长黑金卡作为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同时也是最神秘的卡片,目前国内只有少数的几家银行能够办理。那么,百夫长黑金卡申请的条件是什么呢?黑金卡的客户能享受什么权益?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百夫长黑金卡到底有多牛。

    可以办理百夫长黑金卡的银行有哪些?

    最初只有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可以提供百夫长黑金卡。近些年,中国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也纷纷推出相类似的卡。

    可以办理百夫长黑金卡的银行
    可以办理百夫长黑金卡的银行

    百夫长黑金卡的申请条件

    百夫长黑金卡并不是谁想申请就能申请到的,只要极少数人能拥有黑金卡,而且也不能由客户直接申请,都是银行主动邀约的。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产情况、在该银行的年存款总额、年刷卡消费额、以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程度来综合考察你是否为银行的黑金卡邀约客户。

    一般能成功办理到黑金卡的客户都具有某些共同特征:1、男性偏多,身份一般都是知名企业CEO、总裁、董事长、国家政要、社会名流;2、年龄35岁到60岁之间,住豪宅、开豪车,拥有私家游艇、飞机;3、年消费200万是一个基本门槛。

    黑金卡的客户能享受什么样的权益?

    黑金卡客户能享受的服务超乎想象,无论何时何地,客户有什么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就会想方设法为客户解决。美国的一位百夫长黑金卡客户的女儿,因为生病无法参加她最喜欢的乐队的演出,客户打电话给银行,银行的专业顾问想尽一切办法,最终将乐队请到医院来慰问这位小女孩。

    同时在旅游和购物方面享受顶级优待。黑金卡客户外出旅游可以享受世界一流航空公司贵宾待遇私家豪华邮轮、飞机,豪华专车接送,旅游度假胜地酒店顶级服务,医疗援助服务。享受世界一流品牌购物优惠,积分等都是最普通的权益了。

    百夫长黑金卡的额度是多少?

    中国的黑金卡的额度在200万—1000万,银行是根据客户的资产情况、在该银行的存款总额、年刷卡消费、以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程度来给不同的客户提供相应的信用卡额度的。

    百夫长黑金卡的年费是多少?

    不同银行收取的黑金卡年费不一样,但普遍都比较高,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得起的。比如工行和招行的黑金卡年费为18000元,民生银行的更高为36000元。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黑金卡的一些基本信息,这种连土豪都沾不上边的黑金卡是不是太牛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反正小编已经对它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