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升级后余额宝钱没了是真的吗 这是谣言!

    与其它APP一样,支付宝也要及时升级更新,只有更新了才可以享受到某些功能服务。对于支付宝升级,最近有个网友爆料“支付宝升级后余额宝钱没了”,这是怎么回事?支付宝升级后,真的会存在风险吗?

    支付宝升级后更安全
    支付宝升级后更安全

    如果接到余额宝升级邀请,建议尽快升级。如果还没接到升级邀请,建议您将余额宝资金全部或部分转出,根据很多人的经验,这样很快就能得到升级邀请。

    支付宝作为一款专业的财务软件,其技术还是比较过硬的,甚至升级之后的安全性要比之前的更安全,因为支付宝升级除了功能需要之外,还有对技术的升级,比如发现漏洞了支付宝的技术团队会不断的优化,让支付宝软件变得更安全。

    升级之后,余额宝提供了更多的货币基金,除了天弘余额宝,还有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

    这些都是余额宝精挑细选的产品,而且都是货币基金,这些基金资产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一般期限在一年以内,平均期限120天),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协议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本身安全性就相对较高。

    虽然这5只基金投资结构略有不同,但底层资产都差不多,所以都相对比较很安全,风险比较低。

    至于这位网友爆料“支付宝升级后余额宝钱没了”,估计也是在造谣罢了!支付宝的安全性非常高,想要盗取支付宝里面的钱,估计同时需要手机以及支付宝支付密码,要是余额宝里面的钱无缘无故不见了,支付宝肯定会作出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