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已支持查医保社保 教大家查询医保社保的方法

    之前好多人都苦恼,没有平台可以直接查询医保社保,最近微信给大家放送好消息,微信已支持查医保社保,全国130个城市可以自行查询医保社保,只要大家根据步骤操作,轻轻松松就可以查到。

    社保医保可在微信查询
    社保医保可在微信查询

    具体操作上,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城市服务,之后选择社保服务,深圳、成都、长沙、郑州、宁波、哈尔滨、陕西、白城、开封这9个城市,以及广西全省共23个城市的用户,在微信上绑定个人社保卡后,即可免输入社保账号及密码,快速查询社保信息。

    据介绍,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需要三步:进入微信城市服务,设置好你所在的城市,并选择社保-电子社保卡服务,进入绑卡页面,按提示成功绑卡。

    微信方面称,深圳、广州、郑州、合肥、成都、邯郸、厦门、长沙、延安、台州、宁波、沈阳、青岛、白城、嘉兴、葫芦岛、常熟、开封、潍坊、陕西、甘肃共21个地区的用户,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后,可以扫描小程序码领取健康金奖励,最高可领818元。

    截止目前,微信已支持查医保社保,这对于已经买了医保和社保的人来说的确是好消息,尚还没有买的就有点无痛无痒了。医保和社保是非常好的补贴,有条件的不妨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