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蚂蚁借呗靠谱软件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在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强劲势头下,很多小额消费贷款产品相继推出,而大家使用最多的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不过有些人是没有申请的资格,所以大家关注更多关于类似蚂蚁借呗靠谱软件有哪些?

    类似蚂蚁借呗靠谱软件有哪些
    类似蚂蚁借呗靠谱软件有哪些

    类似蚂蚁借呗靠谱软件引关注,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根据了解,和借呗差不多的贷款类似蚂蚁借呗的有5个贷款软件,也是年轻人常用的借贷软件,而且相对其他的借贷平台来说相对比较正规些。

    亲亲小贷

    亲亲小贷专注于为国内中低收入阶层提供小额借贷与理财撮合服务,打造国内技术先进的,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风控模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直接、方便的借钱、还钱体验,贷款额度在万元以内。

    氧气贷

    氧气贷是平安普惠推出的一款类似于蚂蚁借呗的贷款APP,申请流程及手续简便,放款快,适合小额贷款需求用户,需要视频面谈,最高额度有15万。

    微粒贷

    “微粒贷”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预期年化利率。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全天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特点。

    京东金条

    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类似于蚂蚁借呗的贷款产品,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借款利息是0.05%。

    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之一,无抵押无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借款六个月以下拍拍贷收取2%手续费,六个月以上收取4%手续费,是一款超实用的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

    以上五款类似于蚂蚁借呗的贷款产品,同样门槛低放款快,能满足你的日常贷款需求。